close
女孩們 別傻了
為何永遠都是我們付出較多?
你的他在出事的時候在哪?
保護自己
如果他說"你不給我的話那就是不愛我"
這種人渣 請跟他分手
even你給了他
我想你的戀情也不會長久
長痛不如短痛

在這種科技進步的年代
人類卻是不段的在退化
在愛情指數日漸的上升
女孩腦部的IQ卻在下降

然後出事之後便在哭
不要說我心狠
兩人都有錯
女孩為何不保護自己
做愛是你情我願
請愛用保險套

或者不要做出讓自己後悔的事情
多想點就可避免掉麻煩



現身給心愛的他是不會出現他會愛你一輩子的情形
如果有 那只是在小說漫畫中會出現

現實生活?醒醒吧!女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ims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