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明節我去剪頭髮

咪咪還在旁邊叫我剪平頭
說我剪他就剪
.........
然後就跟他去一間叫太陽蛋的爛咖啡聊天
請大家不要去!!!!!!!!!!


聊了很久很久
咪咪胸部很小
但他身高伸縮自如

忘了聊了啥
聊很多
所以.......
重點就是沒重點
XDDDDDDDD



火鍋鍋很好
他變月巴了
他在我的床上很安心的睡覺
我也很想念他
他真是我的寶貝
還是一樣的會撒嬌
但變活潑了

寶寶,姊姊很愛你


最後
我要送上一首詩






清冥時節雨紛紛
路上閃光欲斷魂
借問酒家何處有
牧童搖指好勃村

XDDDDDD
笑點很低級我知道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ims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