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亮亮問:你有聽過缺角圓的故事嗎?

阿佐說:沒有
亮亮說:有一個圓圈 他缺了一角
於是他不斷的在尋找那一個角
他找到了好多個角 但那些角不是太大 就是太小
都不是他的那一個角

聽完故事後 兩人都沒說話

「或許你不是我的那個角」亮亮說

「或許我現在不是你的那個角 但我可以改變 變成你的那個角
 時間會磨合一切 你怎麼知道我未來不是你的那個角?」阿佐說



是誰說過,本質的東西是用眼睛看不見的
而我們要花多久的時間才能瞭解愛情真正的本質?
感情事 我不再期待 也不想觸碰
而究竟是什麼時候開始 我變成現在這個模樣?
不想觸碰 究竟是好還是不好?
或許我一個人孤單慣了 還會害怕別人來打擾

現在就這樣子吧!
聽著情歌也許有些感嘆 但我想還有其他事情等著我吧!
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ims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