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me 1:看清]

他真的愛我嗎?
還是一時的激情?\

還不想回家的我 再多人陪只會更寂寞
我的快樂要被認可 委屈卻沒有人訴說
夜把心 洋蔥般剝落
拿掉防衛剩下什麼 為什麼脆弱時想你更多

堅強的理由 只是自己騙自己
付出的一切值不值得 永遠不會有答案

當初我對愛情的想像 如今全都走了樣
等到回頭發現 在沒有可以相愛得力量 我們能用什麼去換
就算站在世界的頂端 身邊沒有陪伴 又怎樣

愛得深也傷得深 是不是催眠了自己
一顆心屬於我自己 愛情裡找不到公平
而當你最後選擇了逃避 我學會不公平

你失望嗎? 我並不是你想像
原諒不是唯一結束問題的回答 我真的開始懷疑 愛情的重量

傻瓜 我們都一樣 被愛情傷了又傷

[Theme 2:也許你不是我的]

其實很簡單 兩個人的愛由兩人分擔
其實並不難 是你太悲觀 隔著一道牆不跟誰分享
不想讓你為難 你不在需要給我個答案
總覺得 我們之間留了太多空白格
也許你不是我的 愛你卻又該割捨
分開或許是選擇 但他也可能是我們緣分

[Theme 3:Leave]
終於 讓我看穿了愛情 我明白這場遊戲 輸的五體投地
收拾你的荒唐 然後離去
我決定把這回憶抹的乾乾淨淨

淚水 是一種防備 是厭倦在你心裡的負累
我不想再去追 再追只是掉眼淚
心還有感覺 就該給自己機會

孤單 是一種純粹 是愛退去後再沒有所謂
我能夠學得會 學會一個人面對
離開後才能勇敢追 追尋心中另一個世界
我不要完美 只要能再回到原位
我只要找到另一個感覺 相信明天一定有誰
能給我安慰 原來就在我周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ims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