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IO CAIO
早安你好
我起的很早
是的 我還沒睡
網路奇蹟似的恢復


感謝老天也感謝阿姨
但我想我還是不知道要做什麼
現在介於想睡又不想睡的中間
所以在看NEW YORK TIMES and CNN
kaka 無聊到這樣
練練英文也好
喔~對我今天下午跟三個人玩大富翁
猜猜誰贏了? 沒錯 就是本人我了
科科 贏了兩萬多
清輸了 但我想我這次的目標是珊珊 卻被他逃了一劫
嘖嘖


我想我還是蠻喜歡廣告這一科的 至少小丸子媽媽頭老師人很好
課也很活 我想我會專心聽的
恩 我想: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ims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