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雨的味道

有點像dior poison

又有點像dior me, dior me not的後味

有點濃 卻又不會讓人頭暈

有點甜 但卻不會要人命

我有說過我很愛雨的味道嗎?

或許 甜甜知道 我知道 火鍋知道 

曾經 我在我的家庭聯絡簿上面寫著

「今天又下雨了 或許很多人討厭下雨 但我不是 我喜歡雨後街道的乾淨 更喜歡下雨時的味道」

老師回了我一句

「老師也愛下雨 我也喜歡街道上的乾淨味道」


下雨的味道 好香 好香

陣陣的涼風 吹在臉上 好清爽

清晨的空氣 在太陽伯伯還沒出現以前是最舒服的

真希望就這樣繼續下雨 又有清涼的風

哈哈

還可以順便用我心買的透明小傘

終於被我等到了

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ims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