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謊言一

有人跟我說 他說的都是真話
結果 我"不小心"拆穿他的謊言
他就說 他在看電影 沒經頭腦直接講
(那我該相信他嗎?)

謊言二

朋友 是一隻在洗澡的猿人的同班同學
猿人在南京洗澡 
猿人一邊洗澡一邊跟台灣的仙子美女前女友 說:寶貝~想不想我阿?
可是 他怎麼也想不到有人在偷窺他洗澡
說自己是單身的猿人 卻被我們知道他有女友!!!
當我打電話去南京動物園問候他的時候 我問起他
有沒有女朋友???他說 沒有!你要介紹給我嗎?
(哼~ 我心裡一聲冷笑 你這噁心的傢伙 講謊話不打草稿)

謊言三

一隻蒼蠅 居然想停留在兩朵鮮花的身上?!
(是誰?這個晚點再說)


三個賤男人 讓一堆女人看清事情的真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ims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