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大陸讀書快一年 從來沒有遇過這麼令人生氣的事情
我不明白為何要歧視我們???
我們也有努力上課 我們也有努力的在跳舞
體育老師教我們的舞我們都有記住

我們一起努力的排舞 老師說要變隊形
好!我他媽的變隊形
我們一跳下來至少有變了四五個隊形

老師說:不要照著順序跳 
好!我他媽的沒有照著順序跳 一節來編排

幹!你考試說啥平時啊?????
什麼叫做你們是最差的學生 老師很擔心你們
幹!!!你他媽的才是差啦!!!
"最差的學生剛好都排在一起"你知不知道
如果我有錄音起來 我可以告你的!
幹你媽的!!
考試成績跟平時成績有啥屁關係?
我們只是沒拍你馬屁 所以就落得如此下場???

我們跟那些人一樣在努力排練 只是我們地點在六棟的活動室
那又怎樣??我們抽了很長時間不停的排舞
排舞排舞 你最好是這樣歧視我們啦!

外招生不差 我們很活潑
老師你腦袋有問題吧???
難道你要我死氣沉沉的跳舞????
還嫌我們的歌不夠快 要多快?是要多快???
hung up還不夠快嗎??
要跳到我們死掉你才滿意嗎???

人家一大堆稱讚
別人露了一大節舞 跟不上拍子你還說好
還給他九十分 只因為他是內招生?
老師你不覺得你的給分有點不公嗎?
別人換隊型換了兩三個我們換了四五個
還比他們還要整齊
你還是給我們低分 只因為我們是外招生?
幹哩娘說什麼自己是中國人 什麼要團結
我們黑頭髮黃皮膚過來這裡還不是一樣歧視我們??
團你媽個屁  統你媽個一!!!
幹!!

幹哩娘機掰!幹!
你去外國我們一樣歧視你

隨地吐痰的是誰?破壞公物的是誰???
被人說沒教養的是誰???
沒拍馬屁就不是人嗎?
噁心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ims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