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給了五顆蘋果給我

她說" An apple a day, keeps doctor away."



今天是星期三

我還沒有吃我的Tuesday apple



大概等下下會吃

牙齒沒那麼痛了

但有一塊肉在那邊翻來翻去XDDDDDDD

異常的噁心

你會覺得我會很噁心嘛??

沒辦法~老娘最近走噁心路線XDDDDDDDD



這是我的室友cat!

火鍋上次睡在行李箱上面

超好笑~~~~~~


超可愛


她自己爬進去


所以我把東西拿出來


再把ikea抱枕放進去 然後抱她在枕頭上面

↓以下是他的影片 感冒了 所以鼻音有點重XDDDD


掰掰~好冷好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ims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