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我領養火鍋開始
我就是愛著她的

她是我的寶貝
我從一開始就沒有要放棄她
她只是 看不到聽不到
不能因為這樣就剝奪了她生存的機會
我很愛很愛很愛很愛很愛她
她是我最最最最最放心不下的家人
她是我打從心裡愛的人
我有多麼愛她 你不會知道
你說:你總要接受這個事實 她很痛苦
或許我自私 但她還健健康康
請你不要 不要帶走她
不要.....
請你給她一個機會 我求你.....
不要帶走她
請你不要那麼殘忍 在電話中我忍著哭
我聽到那個消息 我全身發冷
火鍋也還在我旁邊睡覺 
我不能做出什麼反應 我只能說:回家再說
掛電話後 是抱著火鍋在大哭
到現在也是 哭到氣喘發作 我還是止不住那種心痛
別那麼殘忍 PLEA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ims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