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媽那A來的swarovski手環

小恬好兇的女兒 duffy

我好窮~~~~~~~~
我要省錢~~~~~~~~~~

150元挑戰一個禮拜生活
你說有可能嗎?
不~~~~~~~~~~~~~~~~~~~~~
媽媽要回台灣了
姊姊要去越南
記得帶咖啡給偶喔!

今天幫媽媽穿珠珠
把一條水晶項鍊改成手鍊
呵呵呵呵呵呵
我真是厲害阿!
科科科科科科科

晚上還跟微微的肥聊天
但他似乎中了"跟我聊天 就會想吃症"
每次聊天都是說我要去炒飯
我要去煮宵夜
我要去吃泡麵
有時候還發我洗澡卡
哭哭
我也會被發卡
剛剛他吃了泡麵 就去睡覺
我說阿!會肥不是假的

duffy不知道在幹嘛
似乎有點想念他
唉~~他都不會打電話給他乾媽我
虧我照顧你那麼久
有點心碎

還是火鍋貼心啦
今天在地上發現壁蝨的屍體
驚!!!
趕快幫他點蚤不到
希望鍋鍋沒事才好
開開甜你會保佑鍋鍋對吧
我在廢話
鍋鍋的屁股好好摸
害我忍不住一直摸他屁股
媽媽還罵我是變態



我去做功課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ims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