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你
為什麼就不能把握現在
要考慮那麼多呢?
真的是為我好嗎?

不管如何
我想我還是喜歡你的
等你想通的那天
再跟我說吧!
呆頭鵝

喔~今天你沒打給我
害我在等電話
懷疑小黑黑壞掉了
大概是訊號爛
不過我想你睡了
我現在也想睡了
可能我是豬
大張軟軟床我愛你
(我在表白...好害ㄒㄧㄩ)

咦?眼睛有點兒腫
可能明天就沒事
因為我今天心情很好
安妮我愛你
沒有你我不知該如何
這一篇根本就是廢話
因為我也不知我要講啥
我要跟很多很多人說我愛你
爸爸我愛你
媽媽我愛你
姊姊我愛你
弟弟我愛你
阿嬤我愛你
甜甜我愛你
火鍋我愛你
魚魚我愛你
安妮我愛你
貓貓我愛你
牛奶我愛你
麥片我愛你
咪咪我愛你
床床我愛你
ivy我愛你
non我愛你

.
.
.
.
.
我也喜歡你

今天很搞威
火鍋終於陪我睡
因為爸爸去上班了
偏心的火鍋ˋˊ
不給他吃骨頭
哼~~~~~~~~~~我要去愛魚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ims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