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是七月初的時候
姊跟公司拿了假期
回家一下順便去上海找媽~
上海真是超級熱阿~


出發那天的天氣真是非常的晴朗

這是代替已經去了台灣的大頭的伴遊"滴著冷汗的小豬"


小豬看了看天空~覺得很熱


所以帶了太陽眼鏡,但似乎大了點

我們的班機...在...

跑去starbucks吃麥當當

但似乎機場麥當勞很難吃

my boarding pass

大明星也穿人字拖上飛機?!

候機室來個自拍 姊&我

小豬說他也要自拍...他在滴冷汗

終於可以上飛機了...

到了到了..上海

果真是上海~建築也特別不同

姊跟我..這是城隍廟的外觀

去了這吃晚餐

不敢吃的辣椒魚頭...很想死

但媽跟姐都把他吃光光..小豬很佩服

陪媽逛街...無聊自拍"正常姐妹花"

來個kuso版

我倆是"淘氣姐妹花"吧!(那天臉上的紅點點其實是很癢的不知名物體)

原來上海也有泰國的"三挖低咖"車(XDDDDDDD)

第二天要出發...你看你看!是不可思議靠杯的熱

是<醉翁亭記>裡的那種亭子

是"忘記什麼"湖

不知哪裡來的貴婦人..喔!不..是黃花大閨女

小豬:山水合一,小豬成精

後來去了一個抗金將軍的家,這是他家庭院..超美的

從大廳看庭院

是床

喔~~~~~我看到蜘蛛了!聽他們說看到蜘蛛是喜事,所以他們又叫做喜蛛~我好lucky

一切都非常的漂亮又帶有古意

是"韋韋韋"的電話

一切都非常古意...我好想搬進這裡

上不去的假涼亭

西山雕花樓~~~~~~掰掰


後來去了寒山寺....導遊的t-shirt四處散撥我某處的密碼!!!(驚)


是讓寒山寺紅了的那首詩


師傅說:無上清涼


我說:才怪...熱死了


天阿~我居然在上海找到找到找到找到找到好吃的"清冰"是枝仔冰耶~~~~


劉伯溫他家大門招牌


劉先生家的鴨子


啥???是茉莉泉!!!!!看到沒有??是JASMINE~~哈哈哈哈哈


看到沒有~真相在這裡..聽說是他們洗澡的地方...這麼小的洞!最好是塞得進去XDDDD


是唐伯虎真跡!!!!


祝枝山...我比較喜歡唐伯虎的


在小船上


就是這艘小船兒


後來跑去吃飯..姐妹倆來個"XD"


正常姐妹花


是我們三姐妹XDDDDDDDDDDD


第三天跑到上海市區去玩


不知道為啥要放奇怪的雕像在鬧區?


所以我們都要模仿一下XDDDDDDDDDDD


遠遠看到H&M招牌


是跟香港那家一起開幕的H&M XDDDDDDDDD


在上海的H&M,啥都沒買..因為我們快要回香港了!回香港在shopping吧


上海地鐵圖


地鐵票跟香港八達通一樣的厚


有兩種顏色


我們要去人民廣場


在地鐵上


去東方明珠


是東方明珠塔


熊熊發現....我回到了香港!!!!!!!!= =


好像是上海IFC


我與東方明珠


我們要去君悅


金光閃閃的電梯


你看你看 東方明珠在這耶!


再君悅喝下午茶看等著看夜景


窗戶一邊的景色(我的睫毛好長XDDDDDD)


他們的廁所好高級^^


我們在等天黑


小豬說他比東方明珠高!!請叫他"東方巨豬"


小豬與東方明珠合拍


天黑了!!!!塔亮了


塔塔在我的手上


上海夜景很漂亮~跟香港一樣= =

差不多就這樣
不過上海跟香港也太像了吧= =
害我去到東方明珠附近
就好像回到中環的感覺
東西又下死人的貴
買不下手...
我覺得蘇杭那邊比較好玩
上海就掰掰了吧...
我也不知道機票那麼的貴
早知道就多呆幾天....
呆死了!奉勸各位要去那附近的要做好功課
才不會白白的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ims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