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篇講到我的宿舍
這次來講我的學校
我們學校有很白痴的課本
請看以下照片


這是數學(請看英文拼音)
(忍笑...)


這是DILI
(XDDDDDD)


這是英文
(狂笑....)
這邊交英文很妙
都是講中文唷~~~~~~
裡面的單字還幫你查好中文翻譯呢~
e.g door:門
sir:先生
(這真的是他們的單字...就這麼的"難")


我們學校的餐廳....很好吃!!!!!!!!
只不過油多了點
只不過醬油多了點
只不過味精多了點
就這樣而已
你們應該可以想像到有多好吃吧??

傳說中的....印度炒飯!!!
那兩大塊..老實說我真的不知道是啥
到現在還是個謎...
如果有任何人知道那是什麼
請寫e-mail給我
我會送你一盤印尼炒飯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ims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