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夜沒睡
雨下了一整天
跑到好久不見的台灣朋友的blog裡
他們應該都很好吧?
看看他們一篇篇的文章
一本本的日記
發現我錯過了好多好多
曾經....我們是最好的朋友
而我們有多久沒連絡了呢??
從台灣到香港
我犧牲了我的友情
從香港到大陸
我也再一次的犧牲了友情
當我要換一隻新手機時
爸問我:你有朋友嘛?
這句話問倒了我
「我有朋友嘛?」

看他們正朝著自己的理想邁進
而我始終在自己的心理蹉跎
爸告訴我:
「長大了...別再讓我們擔心了」
恩....
上海之旅...將是我新的開始: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ims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