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已經不知道可以寫到哪邊去了
事情是這樣的,在13號凌晨,我十三號早上有考試
於是我跟我的朋友一起叫麥當當外賣,在房間吃完了東西
然後剩下可樂半杯吧!因為室友要睡覺,我就出去外面講電話。

後來回來的時候我一邊吃冰塊一邊看電影
吃一吃....怎麼有一粒苦苦的?
我以為是胡椒就沒理他,然後在吃吃吃....
越來越苦...我就覺得奇怪..
一看!冰塊上面有一粒一粒小小的東西
我以為是麥當當的問題,我就沒理他了
丟了然後就睡覺了。

十五號早上,我不用考試,我被要考試的室友吵醒
所以就想說起來讀書吧!
本人有泡茶的習慣,會把茶泡了之後拿去冰箱冰
十五號的凌晨我也有泡茶,然後就放在冰箱上面放涼一點
再拿去冰箱,怎麼知道我忘記了,那壺茶就這樣打開蓋子然後放在上面

早上起來之後我想說要把茶拿去冰了,要把蓋子蓋起來的時候
發現太空壺上面的隔茶網有髒髒的,就用手把他撥掉
結果又發現是那個一粒一粒的東西。
我往壺裡看了好久,然後在看底部,
發現也有一顆一顆小小顆的東西,
我在想那是什麼
就開始在找!

然後我想了一下下,我以為是最近在裝修掉下來的東西,
但也不像阿!我低頭看看地上有沒有類似的東西,
也沒有。
後來看到腳邊的垃圾桶,看到了一顆空的膠囊....
我在找誰有這個藥, 後來在室友的桌上看到了那個膠囊...
我不得不做聯想......

你們會說太簡單就找到,不可能是室友。
我跟他談過也覺得可能不是他,但那我茶壺裡面的藥甚至是可樂的藥是誰放的?

我在想如果他放了兩次藥,那就代表會有兩顆膠囊
於是我在找了一下垃圾桶,裡面果然有用紙包著的膠囊

如果不是那隔茶網上的東西,我真的不可能會看見
學校跟警察似乎都不想處理
我的朋友甚至認為是我自己下的藥
覺得這一切都是騙局

我什麼都不求,只要還我清白就好
我住的是二人宿舍
再事發的時候,房間應該都有人
可樂的時間是大約是凌晨三點
茶的時間大概是早上八九點

我有拍照片,因為依照溶藥程度,
應該是剛剛下的藥。
但我無法證實是誰,因為我沒有抓到現行犯。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我只想還我清白就好
拜託~~我該怎麼辦?

學校拜託還我清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ims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