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戴上耳機就是我的世界
無奈卻遮掩不住那一身的失落與討厭的打字聲
一個忍不住的回頭
我嘗試告訴自己不要去想
我告訴自己我要知足
我看到你開心我就夠了

無奈 誰能如此的偉大
陣陣的酸意慢慢的浮起
我也不想這樣
是該選擇放手一搏還是長睡不醒?

我想答案還是一樣
早就出現了
愛上你只是我的錯

曾經 就是擁有過那個曾經
你 在想什麼
推開我 或許比較好
追吧 去追求你要的吧
那個才是你


原來 繞來繞去
故事的情結還是一樣
只是 隨著故事的時間增長
心酸的感覺越來越多

就只是為了那個曾經




=====================
犯賤的回頭
然後狠狠的後悔
為自己的好奇而付出代價

狼狽
告訴自己永遠不要回頭
就不會受傷了
假裝看不到?

其實路再怎麼走 還是會回到問題的原點?
只是隨著故事時間的增長 痛的感覺漸漸加深

於是我戴起了耳機 阻擋了這一切罪惡的來源
不聽不看 就不會有這討厭的感覺
i hate this feeling.
i hope i'm still me.

深呼吸 再出發
fake it and smi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ims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