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完一個又一個
功課接踵而來
真是太好了

1.藝術概論 讀書報告 1500字 手寫
2.團隊形象展示大賽
3.英文產品報告
4.台生會 球隊招新海報
5.基督教風格照片

..............................
媽媽我快死了嗎????
好險上次就把新聞自由的報告做完了
花了四天的日夜顛倒 冒著爆肝的危險
吞了好幾顆愛心維他命
希望我會好好保養我的肝
哭哭
這七天假期 看來不好過

媽媽~~~~~~~~~~~~~
喔對~~我回家了
家裡好溫暖
科科
火鍋月巴了好多
我好想睡覺
不~~~~~~~~
好飽
回家吃了媽媽煮的素粥還有烤麵包
好健康

安妮 我最近有點忙
你過得好兒嗎??
我好想念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ims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