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要的生活有100種
每天孤獨的快樂的生活著

昨天脖子扭到了 害我只能維持一個角度
吃了兩天的自製輕淡素食 晚上看著youtube的kim strother的clip來鍛鍊自己
總是累的像瘋婆子一樣
今天吃了雞肉...結果開始拉肚子
好吧!我明天一定跑菜市場去買我要的菜
我發4我ㄧ定不偷懶 今天脖子扭到所以沒去健身房
但晚上的運動還是會繼續

我想騎腳踏車出去玩玩 但我好怕腳踏車被偷
現在一個禮拜花沒超過200 有時候100 有時候150
真好 這種生活才是好吧
節能省炭! 接下來是控制自己不要開太多冷氣
這地球需要你的幫忙 有看到北極的冰山快融化光了嗎?
有看到可憐的企鵝沒地方住嗎? 北極熊跑到較溫暖的地方住
因為他們的家快融化了 請大家愛護地球!!!!!!

喔~~~~安妮 我希望你有再偷偷的看我的網誌
我收到郵局通知我去領禮物的通知了
我好開心 明天就去拿!!!
哈哈哈哈哈
謝謝你 這是我第一份生日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ims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