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推薦是啥咧
首先
盧廣仲~~~~~~~~~~~~~~~~~~~~~~~~~~~阿阿阿
你真是太讚了
又讓我聽到青春的味道
實在好聽 就是不用很重的樂器
只要一把吉他 就可以聽到好聽的音樂
推薦!早安 晨之美 無敵鐵金剛 寂寞考 100種生活
他的每首歌都推薦啦!!!!
還有可以他學vitas實在太好笑了!推!!!





推薦2
自然捲的新專輯破捲而出
讚!也是很清新的band sound
有台灣的夏天味道
以前我愛的就是這味道
不同現在的商業音樂
就是很簡單的樂器 很有人情味的國語
好聽的節奏


啥又是偷偷來???
鑒於火鍋最近指甲很長手毛腳毛也長
很想幫她剪
但 狗最討厭人家碰她手
所以 我趁他熟睡的時候 偷剪!!!!!!!!!!!!
沒錯!!我就是這麼卑鄙
沒錯!!我就是這麼小人
別小看火鍋 他熟睡功力可是一流的
我用盧廣仲學Vitas的video也吵不起來
所以我就在他熟睡腳動動的時候偷剪
他也沒發現
科科
我真是太神了!!!!!!!


颱風又去台灣了
真慘
楊開潔你不要再回霧峰了
你回台中颱風就去
你這帶賽人
你難道忘記你上次回香港的事情嗎(搖頭)
哩這咧賽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ims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