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orking on:
1.美國總統大選與網際網路的關係(hand in Wednesday)
2.李商隱的詩歌特點PPT(hand in Friday)
3.體育報告1800字(hand in Next Monday)
4.李白詩歌特點2000字(hand in next Friday)

所以我知道Barack Obama, Hillary Clinton, John Mccain
他們有facebook, mysapce, youtube
Jesus....kill me!!!!!!!!!!!!!!!!!!!!!
好多資料要看!唉唉唉
李伯恩坐在淘汰區....口年
美猴王跟aLin唱荒唐
有點想死的感覺
降key降超多
aLin都沒飆到高音

眼睛很乾!!!看太多資料
咪咪又騙我
哭哭!!!

今天做了件無聊的事
跟cat, heyman聽一樣的歌
XDDDD








上面這張是假的
XDDDDDDD
是我無聊的時候做的
XDD

還有一個人在msn狀態打
大陸夾你有沒有壓到人
真他媽的賤!!!
沒錯
我就是在說你 !!!甘霖娘!!!你給我記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ims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