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MG!!!!! I spent almost two days to finish my project
well, it's not that bad, it's quite interesting, actually.
tired but fun. and i'm soooo going to holland.

最近發生了很多事情
好像有點影響到心情

但在昨天接到姐的電話
在昨天那刻是越南人的姐
希望有在越南帶禮物給我
就心情好很多
他都不跟我說他喜歡誰
很討厭T_T
我討厭你wor 開開潔

然後又跟咪把話講開來
昨天的重點我會記住的!老大
我是神
你是老大

五月天的歌還是有神奇的魔力
也許你曾經失敗 可是你沒有機會重來
你可知人生就像那舞台 不管你愛不愛

Everything will be alright tomorrow will be fine
太陽一樣燦爛 hey地球繼續轉
有我的陪伴 你再也不孤單

輕輕閉上眼睛 此刻我覺得清醒
已經不需要 一些挽留字句
嘿我要走了 昨天的對白 已不再重要
我已見過最美的一幕 只是在此刻 都要結束

這是全天下最完美的陣容 我和你 你和我

Everyday活在瘋狂世界 活在美好的明天
重重考驗 來到今天 不知不覺改變 遠離每個昨天
那些笑和眼淚 沒有時間說再見
終於了解 這就是生活的滋味





現在我該唱"生活" 因為我在生活著

寂寞 太多寂寞 反而喧嘩 擁擠著我
自由 太多自由 反而想做籠裡的野獸

如果說了後悔 是不是一切就能倒退
回憶多麼美 活著多麼狼狽
為什麼這個世界 總要叫人嚐傷悲
我不能瞭解 也不想瞭解
我好想好想飛 逃離這個瘋狂世界
那麼多苦 那麼多累 那麼多莫名的淚水
我好想好想飛 逃離這個瘋狂的世界

還是舊歌好聽
這是十萬青年站出來
謝謝丁兒給我

雖然我有買CD
XDDDDD


昨天睡前看了cat之前送我的書
"如何讓男人愛死你"
這本書..書名很囧
內容一樣令人很囧

我還是做宅女好了
禾斗禾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ims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