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ongiorno

我好冷

好冷好冷好冷

喝熱茶來保持溫暖

但我要跑廁所

大概10~15分鐘

好冷

好冷

屁股冷冷

我要去找回我溫暖的馬桶墊

雖然有馬桶真好

但.....你可以把我的馬桶變溫暖點嗎????

原來中山只有7~9度

快下雪吧!!!!!!!!!!!

快結冰吧!!!!!!!!!!!






今天很蝦的事情就是

我坐在我家的沙發上

窗戶關緊緊的

結果我嘆了一口氣

OH MY GOD!!!!!!!!!!!!!!!!!!

有煙耶!!!!!!

我在我家.......裡面

也會有煙........那你可以知道我有多麼冷了

喔~~~~~~~~~天~~~~~~~~~~~~


你也許會說我可以抱火鍋來保持溫暖

那是直得考慮

但....他有點臭

因為他沒洗澡

好...我是說他狗味有點重

我發誓我今天會幫他洗澡

因為天氣太冷

我怕他一下水他就會結冰

XDDDDDD

而且



















所以我等太陽出來後我在去幫他洗澡澡兒

ci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ims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