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早就被樓下聽說是小羅馬的廣場上的活動的仆街吵醒
很好很好
老娘昨天三點多才睡 不知是否是前晚唱歌加上昨天晚上跟安妮講電話
所以害我喉嚨有點兒小痛
經過幾天的沉澱加瘋狂 心情好多了
拆穿了一個智障低級人物的伎倆(其實不只一個)
男人的心才是難測吧!
為何可以腳踏兩條船?(有可能是多條船)
有些事情很想罵出口 但又不行
你們會有報應的 X!
再這邊甜言蜜語的同時 手機上又傳給另外一個甜言蜜語
真XXX的噁心!
以上是純發洩




我早上起床之後 就幫cat打太鼓
他昨天晚上很智障 因為他忘記去洗澡
而我也忘記提醒他 所以他到11:57分才衝進浴室
打開原本應該要流出熱水的水龍頭 卻發現
沒 有 水
於是開始放聲大叫!!!!!
阿~~~~~~~~~~~沒熱水啊!!!!!!!!!!
結果他就一邊大叫一邊洗冷水澡
是太智障了吧!
由於他大叫太大聲的關係
宿管叫他閉嘴 因為她真的很吵
XDDDDDDDDD


昨天跟安妮討論過 我跟安妮還有cat似乎是眼光有點太低
三人之中 起碼cat那個還比較....(u know..XDDD)
安妮跟我那個就.....(甭提了)
請不要在嘲笑我 安妮如果你在笑我我就笑回你
XDDDDDD

我不明白為何沒有勇氣問出口???
那就是一個很簡單的東西
還要繞一大圈來找到答案
但最後你還是沒有找到答案
答案就算擺在你眼前 你也不會發現

而遠在天邊的混蛋 你可以去死了
不用再用甜言蜜語纏繞別人
事實的真相已經被我們知道了
別再用你虛偽的笑容面對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ims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