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你好




我是你身處遠方的愛人小佳子

你好嗎???我昨天打了一大篇留言要給你

結果他說無法顯示網頁

狠靠杯

沒錯是非常的靠杯

我那個來很痛又很想睡

但每天晚上都有人要來查房因為要評估

然後不能被他看到我們床亂

因為起床還要折棉被很煩所以我下午都不睡覺

但我現在很想睡該怎辦才好

喔喔喔~~~~你都不上線

似乎是你太忙 那邊是有什麼帥哥之類吸引你吧!

我跟咪咪相處情況良好

但他就是嘴巴賤了點

是他在那邊打得火熱不是我

我每天都在msn旁邊等你上線

但似乎你很忙都不上

然後有一天晚上你終於上線

我要幫色咪咪做報告

你知道他有多重要

於是乎我就去幫他打報告!!!

雖然途中他很靠杯還騙我

她騙我說要來看我

結果隔天叫我自己從國道走到他家

幹哩娘!!!!!!!!!!!!!!

現在似乎流行講趕羚羊

害我不能跟你聊天

這真的很靠杯

所以你該罵罵他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杰倫要開演唱會應該要寄票給我

我覺得我比較像李九折

XDDDDD

我會好好過~~~~~

杰倫你的新歌很好聽

"牛仔很忙" 不用麻煩了不用麻煩了不用麻煩不用麻煩了

拉拉很愛唱

請問杰輪你唱的時候都不會舌頭打結嗎???

好厲害唷~~~~~

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

我現在有點屎意~

所以我要去拉屎

掰掰~

杰倫是我的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ims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